课题组博士后招聘


postdoc


招聘研究方向

  • 招收计算机、信号处理等相关方向博士后/专职研究人员多名,方向包括但不限于:机器学习(包括深度学习)、图像/音频/视频处理与分析、多媒体取证与安全、信息隐藏、计算机视觉、物理层安全、算法程序开发

 待遇

  • 科研博士后:深圳市政府、学校、学院、导师合共提供的津贴和补贴税后不低于27万/年。
  • 可与相关高新企业横向合作,额外补贴10-20万/年。
  • 提供因公参加国内、国际会议条件。
  • 按深圳市政府有关规定,对出站后留深工作者给予30万元科研启动经费。
  • 具有海外留学经历的博士后留深工作可申请深圳市孔雀人才计划(160-300万的税后购房补贴和200-500万科研启动经费)。
  • 优秀博士后可以申请“珠江人才计划(博士后资助项目)”,在站期间资助60万,承诺出站后在粤工作3年以上的博士后,安家费40万。
  • 博士后人员进站,可自愿选择落户深圳市,其配偶及未成年子女可办理随迁入户。子女入托、入学等按深圳市相关条例执行。已有工作单位的应聘博士后,不必迁移人事档案。

申请方式

  • 请将详细简历和代表作发至:jwhuang@szu.edu.cn ; jiwuhuang@qq.com

联系方式

地址:深圳市南山区南海大道3688号深圳大学信息工程学院N801

邮编:518060

电话:0755-86716669

E-mail: liuwanqi@szu.edu.cn